語言切換器

【FinTechSpace】首梯金融科技進駐團隊招募自即日起至7月12日(四)!請大家多多介紹並轉發~

我們很開心的能與大家公佈, 由金管會指示金融總會、推動國內第一個聚焦金融科技產業生態的實體共創空間「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官方網站已正式上線!同時即日起至7月12日(星期四)止開始受理進駐團隊申請,歡迎金融科技創業團隊申請,報名資訊可參閱FinTechSpace官方網站(https://www.fintechspace.com.tw),或報名下週三6月20日的《FinTechSpace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進駐招募說明會》(點我報名),現場直接了解相關內容!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成立宗旨在於建構金融科技創新生態系統,主要推動工作包括「共創空間」、「創新育成」、「數位沙盒」及「國際合作」等。 承續FinTechBase過去成果, FinTechSpace 更將提供無縫式接軌的金融科技創新發展與資源環境,成為國內金融科技創新應用最佳孵化環境,與發展金融產業創新共創生態旗艦系統 。

本園區進駐的招募對象以人工智慧技術、區塊鏈技術、身分認證技術、反洗錢解決方案、法遵科技、財富管理、保險科技、支付、KYC,以及其它軟硬整合等提供Fintech創新服務的新創團隊踴躍報名!培育團隊於培育期間將享有空間進駐補助、商模輔導、技術協助、監理輔導、業務及募資、媒體曝光,甚至得申請國際合作場域的交換計畫,不管您是想要深耕在地市場或是跨域發展,FinTechSpace都讓您在創業路上不孤單!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FinTechSpace」 即日起受理新創團隊進駐申請至7月12日(星期四)。詳情請參考官網 www.fintechspace.com.tw 。 

我們都準備好了,您還在等什麼呢? 

《FinTechSpace 金融科技創新園區進駐招募說明會

  • 日期:2018年6月20日(三)
  • 時間:14:00-16:00 (13:50 開放報到)
  • 地點:民生科服大樓101會議室
  •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33號1F
  • 報名方式:點連結加入FinTechBase會員後即可線上報名參加。本活動亦開放現場登記入座,惟現場席次有限,建議事先線上預約。

 ​​

《FinTechSpace 首次招募注意事項》

  • 招募時間:即日起到7月12日(四) 
  • 投件方式:採電子郵件報名,申請須知詳情請參閱官網:www.fintechspace.com.tw

誠摯邀請貴中心有興趣的金融科技新創公司/團隊撥冗進一步了解計畫推動與新創招募報名資訊,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謝謝。

※FinTechSpace也歡迎各位轉發這份訊息,邀請各界於金融科技創業的朋友共襄盛舉! ※ 

​再次感謝您先前的聯繫,​如有任何問題,​請不吝與我聯絡,謝謝。

庭婷

-----------------------------------------------------------------

伍庭婷 Ting Ting Wu (Josephine)

​FinTechBase/FinTechSpace​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電話:(02)6607-2751

信箱: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Web:www.fintech​space​.com.tw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