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轉發訊息--誠摯邀請各位報名參加8/12(日)創業座談沙龍,並懇請協助宣傳!

活動資訊:
名稱:讓你愛的離你更近,我的創創沒有距離!
時間:8月12日(四) 14:00-17:00
地點:逢甲大學 第八國際會議廳
[免費報名](現場備餐點)
ACCUPASS活動通─以電商平台打造活動新規格,讓搜尋、報名活動更方便。
印花樂─以文創設計將台灣文化與懷舊記憶,都轉化成身邊的生活小物。
foodpanda空腹熊貓─以美食快送,讓想要吃的、距離遠的,點餐就送到家。
在資訊爆炸、選擇太多,但又想要追求簡單、方便、有質感的時代,他們的創新創業,讓你愛的離你更近!你也有創業念頭、正在找靈感?別錯過8/12國際青年日的創創座談沙龍VOL.2!
講師陣容:
黃柏翰|ACCUPASS活動通總經理
邱瓊玉|印花樂創辦人
張廷軒|foodpanda空腹熊貓中區經理
活動流程:
13:30-14:00 報到(14:00開場)
14:00-14:45 電商平台打造活動新規格-黃柏翰|ACCUPASS活動通總經理(含Q&A)
14:45-15:15 文創設計保存生活鮮記憶-邱瓊玉|印花樂創辦人
15:15-15:30 創創喘口氣-日光break
15:30-16:00 美食快送開啟點餐大食代-張廷軒|foodpanda空腹熊貓中區經理
16:00-17:00 留到最後收穫最多-焦點對談Q&A
主辦機關: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執行單位:商業周刊
合作單位:逢甲夢種子e-Hub創業港
創創大學堂專案小組 敬上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