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磨潤科技應用產學聯盟於10月5日於台中工業區人才培訓中心舉辦之"潤滑實務與檢測分析技術研習課程"

  • 課程名稱:潤滑實務與檢測分析技術研習課程
  • 課程內容:提供業界研發主管帶領研發團隊進行產品、機台之摩擦、磨損與潤滑實務分析技術的策略與解決方法,也給予第一線的工程師以及在校學生了解磨潤科技分析的基礎與應用實例。
  • 主辦單位:台灣磨潤科技應用產學聯盟、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產學處、微機電設計與應用研發中心、台灣磨潤科技學會、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產學創新研發計畫
  • 日期:107年10月05日(星期五)
  • 地點:台中工業區人才培訓中心105教室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27路17號
  • 對象:業界人士、學校教師或學生
  • 報名及付款方式:
  1. 報名方式:請填寫附件一報名表後寄給本聯盟許經理。
  2. 費用(含講義、餐點):每人500元、同一公司第2人及以上為300元;如為本聯盟付費會員,免費。
  3. 報名截止日期:10月04日。

詳情見附件:

潤滑實務與檢測分析技術研習課程_報名表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