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HACCP基礎課程

為提升衛生管理人員及其相關人員對食品安全的認知,舉辦HACCP管制訓練班的培訓計畫。課程分為基礎班(A)及進階班(B)兩個班別。A班針對良好衛生規範及HACCP的原則,訓練學員撰寫HACCP程序書;B班針對HACCP的管理及衛生管理制度,如何落實該制度以及將該系統有效化。
由於具有專業性,故稱之為專業訓練班,均聘請國內知名及專業的講師和教授授課,本協會採用課程講述和情境教學方式及實務的演練,訓練讓學員對HACCP的制度有更深入的體認。  
課程/會議/活動名稱:HACCP-基礎班(Y0902-2)
時    間 109年  04月 11、12、18、19 日 (共四天) 08:30~17:00
地    點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地    址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人數/對象 每班上限人數為50人,未滿30人不開班
★本會保留開班與否之權利,錄取順序依繳費完成先後排序
主辦單位 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中華HACCP協會)
協辦單位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109年度因應本會政策實施改變開課人數上修至30人開班
HACCP基礎課程(A)
1.開訓典禮/課程導引 7.製程之危害分析與重要管制點計畫
2. GHP(一)文件管制(文件撰寫)暨衛生管理 8.實施HACCP系統之預備步驟
3.GHP(二)製程及品質 9. HACCP矯正措施及確認系統之建立
4.GHP(三)倉儲、運輸、檢驗與量測、客訴、成品回收、教育訓練 10.HACCP實務演練(I)(II)(III)(IV)
5.防治食品中毒
(含HACCP三大危害分析說明)
11. 綜合演練
6. 食品法規現況  




★請先詳閱以下規定與附件,報名後即視為您已閱讀並同意本會列出之各注意事項及開課規定★

一、報名方式 (完成以下報名手續 → 繳費 → 將繳款單email/傳真至本會)
   1.線上報名:勾選官網下方我已經詳細閱讀並且同意使用規範即可進行報名
   2.親洽本會報名:非開課當日現場報名,請事先來電本會確認是否尚有名額
008
009

二、訓練費用與優惠方案
★注意★會員需審核通過並繳交會費後取得”會員編號”以會員身份登入官網報名才能享會員價(並非繳交會費後就能享有會員權益) 

學員 單報A 單報B A+B合報優惠價(僅限單一筆匯入)
A+B不限定同地點上課
非會員 6000 6000 原價12000 → 優惠價11000
(A:6000+B:5000)
會員/學生
(學生請點選非會員報名)
5500 5500 原價11000 → 優惠價10000
(A:5500+B:4500)
基礎+進階班合報說明   未自行線上報名者,本會不主動為學員報名
已決定官網上的進階班,請於基礎班完成報名後自行完成進階班資料填寫,才算完成
→尚未確定進階班之學員,『尚未決定進階班時間,先保留資格』。請隨時關注官網課程報名
   資訊自行報名並來電告知   本會自106年度起保留資格年限為五年。

三、報名繳費匯款資料
基礎+進階班合報說明  
欲報名進階班需於官網進階班再填一次報名資料(並非繳費就算直接報名進階班)

816 安泰銀行(高雄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發展協會」
帳號:008-12-601974-000
※匯款請備註報名學員名字、課程名稱,並回傳匯款單給協會,確認收到款項後為完成報名程序

四、繳費方式 (完成以下報名手續 → 繳費 → 將繳款單email/傳真至本會)
 ◎ATM轉帳:
務必填寫完整存摺後五碼以利查帳後續更改其他帳戶請務必來電更正
 ◎臨櫃匯款:
請於繳款單註記報名班級與學員姓名並email/傳真至本會
 ◎親洽台中本會繳費(非開課當日現場報名):請事先來電預約並以“現金”繳費

五、注意事項
1. 依衛福部食藥署規定課程中學員請假時數不得超過3小時(否則不予核發證書)。
2. 請確實簽到退,因故無法接受訓練課程者,應向本會辦理請假,未請假或經點名缺席者,無法取得該堂訓練課程時數。
3. 僅報名「進階班」學員請將通過之基礎班合格證書或上傳網站或email.傳真至本會,若無傳至本會無法報名,若基礎班報名本會之班別無須上傳基礎班證書。
4. 課程中需進行分組團體報告及筆試考核,全程參與課程 (團體分組報告)並通過考核(筆試合格分數為 70 分)方可取得證書資格。
5. 本訓練課程因個人因素未能到課不予補課,已開課 (開課中) 恕無法退費。
6. 開課前不克前往欲退費或轉班之學員,請先詳閱附件,並來電本會索取退費/轉班申請書。
7. 開課前三日寄發開課通知至已錄取學員提供之信箱與手機簡訊,若未收到請來電確認。
8. 完成報名手續並匯款成功後可在5天內上協會網站(查詢或取消報名及上傳資料專區)輸入密碼及姓名查詢是否錄取
9.以上課程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協會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10.訓練課程結束二十個工作天後,應至衛福部食藥署網站https://foodedu.fda.gov.tw/tblu/main/ap/fpfap1301f.jsp確認是否取得訓練時數,如對取得訓練時數有疑義者,應儘速向本會提出。
六、聯絡資訊
1.電話:04-22029016
2.傳真:04-22029025
3.承辦人:教育訓練組  課前/賴佳珮 專員
4.e-mail:edu@chinese-haccp.org.tw
5.本會網站:http://www.chinese-haccp.org.tw/
6.通訊辦公室: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46號3樓
7.上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8:30-17:30(中午休息時間12:00-13:00)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