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109年-活用田口DOE(穩健設計)在『研究開發』與『製程最適化』之應用工作坊

一、工研院擬於2020/05/14(四)~05/15(五)舉辦「活用田口DOE(穩健設計)在「研究開發」與「製程最適化」之應用工作坊」人才培訓課程。企業產品品質的重大缺失、當遇到技術瓶頸一直無法解決、製程的變因太多無從下手、製程無法穏定、甚至是未達產品設計之績效(也可以是各種生產流程的績效)一直是企業產品製造上長期以來存在的問題。藉由本課程可以提昇您在新產品開發與製程設計上之專業知識與技能。

二、本課程邀請李國慧講師主講。講師在兩岸及東南亞輔導許多台商企業進行產品、製程與流程品質的改善有長達29年的實務經驗,擅長以深入淺出的例子,來讓學員理解較抽象或難懂的品質工程與品質改善邏輯的概念。透過提問、Activity設計、學員工作上遭遇的問題檢討,來引導學員思考與找到如何解決技術瓶頸上的問題。

三、即日起,凡報名本【數位直播課程】即可享有1個月(不限堂數)的產業學院線上數位微課(使用期限05/15~06/15)。

四、隨函檢附「活用田口DOE(穩健設計)在「研究開發」與「製程最適化」之應用工作坊」人才培訓課程簡章一份。

五、本案連絡人:03-591-6560 黃秋華 小姐、03-591-2997 馮輝毅 先生。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