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彰化縣109年度青年創新培力平台計畫

(h)(e)(y)(~)
✨彰化好點子✨大募集(!)
🌈勇奪10萬圓夢獎金
🌈勇奪創投MOU機會

只要你是18-45歲,想讓彰化更精彩的有為青年,無論是個人或團體(團體中只要1人符合18-45歲年齡即可),皆可報名(heart)

☘️好點子範圍☘️
只要是落實在❤️彰化❤️的好點子,例如:創業構想、田野調查、產業發展、生態保育、環境改善、文化保存與維護、藝術創作、社會改造、流程改善、創新實驗、農村景觀之綠美化、商品設計、創意行銷、閒置空間活化再利用、資訊研發、人文關懷及人力培育等主題,皆可。

💫獎項💫
甄選優良提案10名參賽者(!)
(1)提供每團隊/個人獎金NT$5,000及NT$10,000成果展示費用。
(2)前三名再獲創投公司MOU機會。
(3)第一名再加碼✨獲得NT$100,000優勝創業圓夢基金。

🕛活動截止:109/11/06

☀️活動報名☀️
完成活動google表單填妥,就是完成報名啦~
是不是超簡單的😙
🪐報名點子不限數量(!)快快一起彰化飆點子🔹贏獎金🔹圓夢想🔹讓彰化更精彩❤️
https://reurl.cc/N62Np9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