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X-PITCH 2021極限簡報大賽」開放報名,100萬美元等您來拿

「X-PITCH 2021極限簡報大賽」開放報名,100萬美元等您來拿!

Picture

前身為「台灣電梯簡報大賽」,參賽者在台北101的高速電梯裡進行簡報,X-PITCH是創業比賽之中的極限運動!通過15秒、60秒及3分鐘的簡報,爭奪高達100萬美元資金。這不僅是一個挑戰,目的是提升簡報技巧,讓您能夠在短時間內向投資人及受眾傳達精闢有力的訊息。

本屆活動將展現嶄新的競賽形式,全球首創使用「自駕電動車」進行60秒簡報,為新創團隊及所有參與者帶來前所未有的體驗,更加入近年在國外開始流行、只說明關鍵成績或數據的15秒簡報賽。

X-PITCH 2021的「TECH FOR GOOD 科技向善」主軸,聚焦應對後疫情新常態的挑戰,為公共利益帶來有意義的社會影響。參賽者須專注促使五個新常態數位轉型的應用與服務,包括:公共服務、工業/供應鏈、消費生活、出行/交通、銀行/商業。決賽日將於2021年11月11日假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共頒發9個獎項,TOP 3團隊更可獲得共100萬美元的投資

專為早期新創團隊而設,過去兩屆X-PITCH活動發掘了眾多明日之星,參賽者成功募資近億元新台幣,更與多家大型企業媒合對接。歡迎台灣及世界各國的新創團隊參與,報名期間為7月1日至8月31日,詳情請上:www.xpitch.io

注意:由於COVID-19疫情及跨境旅行限制,國外團隊的所有活動都將線上進行。台灣團隊的活動將根據疫情的最新情況進行必要調整。

詳情與報名請按此

Picture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