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ASML 線上徵才會及菁英獎學金資訊,歡迎同學報名申請

ASML(台灣艾司摩爾)總部位於荷蘭,是全球最大晶片微影設備市場的龍頭,半導體製造廠皆為ASML的客戶。ASML持續深耕台灣,設立ASML獎學金,積極培育本土人才。

1.7月24日線上徵才,詳情如附件。

2.2021 ASML艾司摩爾菁英獎學金即日起至 2021/9/15開放申請,將提供8個名額,及兩年共計新台幣300,000元獎學金,此外內容包含英語線上課程、ASML實習機會,以及專業導生培訓,幫助下個世代的優秀人才在科技領域持續突破。詳細資訊如附件。
ASML菁英獎學金宣傳海報.jpg

關於ASML台灣艾司摩爾

ASML是全球晶片製造設備領導廠商之一,並且是晶片微影技術的領導者。我們的願景是驅動半導體的各種應用來幫助解決人類生活中最嚴峻的挑戰。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我們提供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來幫助晶片製造商持續提升晶片價值並降低成本。我們致力於讓晶片的性能更強大、價格更合理,進而促使半導體技術能更廣泛的應用於醫療、能源、通訊和娛樂等相關產品與服務中。

35年來,ASML的成功來自於和客戶及供應商緊密合作所共同創造的領先技術、高效能的流程和優秀的員工。為了吸引國際頂尖人才,ASML致力於提供一個具啟發性的工作環境,讓全球優秀的工程師聚集在此工作、學習和分享。ASML的總部位於荷蘭Veldhoven,在全球16個國家的60個城市設有辦公室,員工超過28,000人,包括台灣員工3,000人。ASML為荷蘭阿姆斯特丹證券交易所和美國NASDAQ上市公司。更多關於ASML及其產品、職缺,請參閱 : https://www.asml.com/zh-tw

ASML菁英獎學金宣傳海報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