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切換器

碳資產管理師2023 暑期國際證照專班

你有上過一個專班(含考試通過)就拿到 4張證書 的國際證照班嗎?

一門課原價NT$50,000的ISO 14060系列課程,若全數上完,共需花費NT$200,000,現在一個專班能讓你將4門課程一次上完,價格只需NT$50,000的超低價,省時又省錢,而且前8位報名者還享有更低的優惠價,你還不把握機會嗎?

在這個都在談論環保與節能減碳的時代下,你了解碳關稅了嗎?

今年10月,歐盟開始試行CBAM(碳邊境調整機制),開始登記碳排放量,預計在2027年正式執行。未來全球會在歐盟與美國的推行之下,開始徵收各國的碳關稅,造成物價上漲,進而影響各行各業與民生所需。

碳相關的未來就業機會以及商機在哪?

☑ 碳權 (碳資產)

☑ 講師 (取得講師證照)

☑ 碳盤查 (國際證照/國內證照)

☑ 節能減排 (設備規劃、專案計畫、製程改善)

擁有該證照的優勢?

☑ 輔導企業執行碳排放報告聲明

☑ 國際證照可盤查對外出口的國際供應鏈

☑ 企業內部稽核,可省下每年20萬-300萬的費用

☑ 企業徵才起薪 每月4萬起跳

這個課程會帶你了解整個碳排放的國際趨勢,由國際趨勢到各項碳排放的計算與聲明書的製作,完整培訓你的專業!

上課地點: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校本部創新育成中心 四樓會議室。

洽詢熱線:游先生 0928979723 、0905565250

服務處地址 : 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創新育成中心B10室

辦訓單位: 鼎標國際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策略發展有限公司

對虎科大的回饋 若是虎科畢業或是虎科生 可來電洽詢優惠價

Copyright © 2018 產學合作及服務處. All Rights Reserved.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網頁管理人 許先生 聯絡電話05-631-5445

Search